校友活動

* 活動形式:現場實體+同步視訊
* 現場參加的所友,可領取餐盒及紀念品一份

講者簡介

鍾榮昌|華固建設董事長

陽明交大109學年度傑出校友
管研碩67級
經歷/
聯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特別助理
中華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台北市東華扶輪社第七屆 社長
台北市建築開發商同業公會 理事

學歷/
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
文化大學土地資源學系學士

關於華固/
華固建設創立於1989年,於2002年在證交所上市,原是以北部地區商辦和住宅建案為主的建商,後期開始轉向北部的地上權、以及中南部精華地區的發展,是全臺灣最為知名的建築品牌之一。華固以精品思維打造建案、企管專業進行高效率管理,不只在硬體上體現頂級品質,更著重售後服務與客戶意見,為業界少數獨立設置0800客服專線的建商,更是目前上市櫃營建股中,首度提出五年保固計畫的公司。經年累月的好口碑打造出高銷售率與獲利,品牌價值備受市場肯定。
華固秉持「尊人、敬事、愛物」的理念,以「穩健經營、永續發展」為企業使命,不僅照顧客戶、員工和股東,亦積極地回饋社會、實踐於城市美學的形塑、公園綠地的認養與公共空間的綠化,並致力資源永續與節能減碳的議題,承擔起企業對地球與下一代子孫的責任。
華固官網:https://www.huaku.com.tw/
資料來源/ 華固官網、遠見雜誌、MoneyDJ理財網

楊明芳91APP共同創辦人暨總經理

電信81級
現職/
91APP共同創辦人暨總經理
TiEA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 秘書長

經歷/
Yahoo!雅虎奇摩 電子商務事業群 營運資深總監
興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副總

學歷/
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國立交通大學電信系學士
關於91APP/
91APP成立於2013年,是台灣第一家以虛實融合(OMO)為核心的零售軟體雲服務公司,亦為國內OMO數位轉型服務之領導品牌。創新模式帶動零售產業升級,2021年更成為台灣首家成功掛牌上櫃的SaaS軟體服務公司。同年榮獲國發會「國家新創品牌Startup Island Taiwan 2021」認可,為其中唯一電商類國家隊代表。目前逾500位同仁,總部位於台北,海外有香港、馬來西亞兩大營運據點。提供自主開發Commerce Cloud商務雲、Marketing Cloud行銷雲、OMO Cloud虛實融合雲三大零售軟體雲,結合數據X電商加值服務,協助品牌企業快速切入D2C電商市場,實現OMO數位轉型,達到全通路虛實融合營運效益,增強效率提升獲利。年代收金流服務逾新台幣180億元,服務客戶包含如LVMH、L’Oréal 、VF國際品牌集團;全聯、全家、康是美、寶雅等大型通路及台灣過半百大電商品牌等。展望未來,將持續深化產品服務,整合數位聯軍力量,並擴大海外布局。

91APP官網:https://www.91app.com/

近期活動花絮

2023.02.12 校友回娘家
專題分享一:房屋市場景氣的循環變動
講者:鍾榮昌(華固建設董事長.管研所67級)

專題分享二:零售新變革:迎戰D2C,品牌OMO全通路經營,直達消費者的心
講者:楊明芳(91APP共同創辦人暨總經理電信系81級)

2020.09.05  五十週年所慶暨校友回娘家
產業創新與數位轉型論壇 / 投資與創業論壇 / 循環經濟論壇 / 健康與休閒論壇

2019.04.28 校友回娘家
專題演講:自然、文明和科技的關係
講者:曹興誠 (聯電榮譽董事長.管研所59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