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五之三:全球職涯發展│移動與迭代 即日起開放報名!

探索個人特質,提升工作職能,關注全球市場與趨勢,把世界變成你大展身手的舞台!第三場「交大 x 理律學堂全球化公益講座」邀請到三位擁有外商及海外工作經驗的重量級講者,為你提供全新的思考模式,幫助你在職涯規劃上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免費報名,歡迎參加!

活動時間:2019/3/17 (日) 下午2-5點
活動地點:交大台北校區3F第二演講廳 (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18號 )

報名網址:(報名已截止)

講題:

針對全球化趨勢打造個人品牌      沈毅昌│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會長

隨著第五代移動通信系統、物聯網與人工智慧的普及,全球化的生意模式將在這幾年發生。要維持自己的競爭力,須打造全球性的個人品牌。個人品牌的價值在於,當你持續的耕耘後,將成為無可取代的工作夥伴。講者將以自身在海外發展的經驗,加上幾位海外朋友的實際案例,與聽眾分享個人特質的建立,以及如何在美國闖出一片天。

可以迭代的人生                           黃秀貞│中國可觀集團副總裁
分享個人在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及全球市場的職場及生活經驗。
不同市場的鍛鍊,背後提供的往往是一張張通向大舞台的通行證。向期待的生活啓程,挑戰自己,爭取更多且強度更高的歷練機會,創造可以迭代的人生。

人生設計與全球職涯                       王星威│中華民國全球職涯發展協會理事長
展望未來20年,各個產業生態圈都因為「全球網絡化」、「人工智能化」,「少子化」、「社會高齡化」而不斷的解構與重構,使得企業面對更劇烈的競爭,企業平均壽命也快速縮短。個人職涯也因此經常面對轉換,工作職能也必須因應這些變化而更迭。因此,每個人都必須回到以人生經營為核心,提早進行人生設計,才能在愉快的人生旅途上邁向幸福。

 

沈毅昌 Ken Shen

現任: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會長
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部名譽會長
洛杉磯台美商會青商部名譽會長
Shop Concept, Inc. 執行長

專長:品牌整合行銷,網路行銷

黃秀貞 Angela Huang

現任:
中國可觀集團副總裁

王星威 Ben Wang

現任:
中華民國全球職涯發展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理事長
台灣專業英語文學會理事

經歷:
美國皇佳商業銀行分行經理
Broker Associate of US National Realty
美國花旗銀行客戶經理
經歷:
Umbro 中國營銷副總裁
中國麥田房產副總裁
美商 SC Johnson 國際行销總監
美商 SC Johnson 中國市場經理
美商 SC Johnson 台灣行销經理
經歷:
忠欣公司總經理
多益測驗(TOEIC)台灣區代表
米其林輪胎台灣總代理 忠欣公司 行政副總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國際行銷部經理
華僑產物保險公司 電腦部經理
學歷:
美國南加州大學 傳播管理碩士
美國南加州大學 商業管理學士
學歷:
台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學士及碩士
學歷:
逢甲大學保險碩士
淡江大學保險系學士

主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 | 財團法人理律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
執行單位:國立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