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博士班考試入學榜單

110學年度博士班考試入學榜單

 

〔注意事項〕:
  1.  未錄取考生請自行至報名系統下載列印成績單(待開放),報名紙本資料(推薦信除外)如欲取回,附回郵信封者將於近日內寄出,親自取回者領取前請先告知,並自110/5/14(週五)至110/6/30(週三)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例假日除外)至台北北門校區一樓經管所辦公室領取,委託代領者須出示委託書及考生本人證件,逾期將予銷毀恕不留存。(因配合本所自製之書審檔案夾一致性,所退回之資料或與原裝訂方式不同,但不影響書面資料內容及成績評定,特此告知,敬請見諒!)
  2.  錄取考生成績單請至報名系統下載列印(請待開放),報到相關通知及相關資訊因爭取時效及供各生提早準備,所方將儘速作業並俟整理完成後,約5月下旬會以e-mail給錄取各生(將不再郵寄,請注意收取電子郵件並請務必回覆收到(若考生所屬伺服器判別信件為其他廣告信而拒收,則本所亦不做第二次傳送))!
  3.  錄取生請先將2吋半身照片電子檔案(請存成JPG檔案),於110年5月20日(週四)前mail至 shj@nycu.edu.tw 信箱(照片檔案請以姓名為檔名,如:王大明.jpg),以供建立所上資料庫使用,報到時請攜帶成績單及報到相關資料證件。報到相關通知俟準備完成除email通知外,也會公告於本所網站供錄取生自行下載!(本所網址:https://ibm.nycu.edu.tw/
  4.  備取生之報名資料(推薦信除外)因需待正取生未報到有缺額時再另行通知依序遞補,報名資料暫不辦理退件!
  5.  榜單資料若有誤植,請以學校公告為準!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以便儘速處理!
  6.  國立交通大學110學年度博士班考試入學招生榜單學校公告: https://exam.nycu.edu.tw/

 

附件清單: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
招生試務工作小組
110年5月13日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