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所校友華固建設鍾榮昌董事長獲109學年度傑出校友表揚

 

本校於4月10日舉辦交大日開幕式暨傑出校友頒授典禮,共頒授七位傑出校友,表彰他們在專業領域的終身成就,本所校友華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鍾榮昌董事長獲此殊榮,實至名歸!

陽明交大林奇宏校長(左)頒發傑出校友獎座予華固建設鍾榮昌董事長

 

林奇宏校長於致詞時表示,陽明交大是一所年輕的學校,但承載了交通大學及陽明大學的歷史,培育無數對社會有貢獻的校友,擁有光榮歷史的我們也正在寫下歷史,陽明交大行政團隊會在既有基礎上持續邁進,開創嶄新的未來。

交大校友會郝挺理事長恭賀傑出校友獲得至上榮耀,七位校友跨足不同領域,在世界各地發光發熱。難能可貴的是,除了在專業領域中出人頭地,更發揮交大人飲水思源精神,持續回饋母校,母校也因校友的回饋更顯茁壯。

 

陽明交大-交大日(4/10)頒授109學年度7位傑出校友。左至右為 盧豐裕─計算機工程研究所/智易科技執行副總、李英珍─電子工程系/晶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莊承德─電子工程研究所/聯發科技無線通訊技術本部群執行副總經理、交大校友總會郝挺理事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林奇宏校長、鍾榮昌─管理科學研究所/華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何俊輝─運輸工程研究所/中華開發生醫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鄭重─電子物理系/中國建築經理公司董事長、吳銘雄─計算機工程系/彥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