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inTech 驅動金融新樣貌–跨界世代論壇

為了培育金融科技人才,增進產學合作,積極提升學生企業實戰的經驗,讓臺灣FinTech人才能夠趕上科技的需求及時代的速度,天下雜誌與路博邁投信特別舉辦「2018 FinTech 驅動金融新樣貌 跨界世代論壇」。

本次論壇將特別邀請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蒞臨分享國際趨勢對於金融科技的政策案例、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陳亭如分享產業面臨數位金融所產生的改變及未來趨勢、資誠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林瓊瀛分享人才如何搭上FinTech的潮流及金融科技公司重視的人才類型與特質,希望藉由分享與典範帶路,持續培育臺灣金融科技人才的發展,創造獨一無二的價值。

2018FinTech驅動金融新樣貌 跨界世代論壇
日期:2018年06月01日(五)
時間:14:00-16:30 (13:30-14:00接待入場)
地點:臺北文創E廳 (110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
主辦單位:天下雜誌、換日線、路博邁投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