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博士班甄試入學榜單及錄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110學年度博士班甄試入學榜單及錄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1. 未錄取生成績單請待校部綜合組郵寄通知,並請注意領取信件!未錄取生之報名資料(推薦信除外)如附回郵信封將於近日內陸續整理寄出,如欲親自取回,請於1091130(週一)起事先(請告知姓名編號)於上班時間內來電告知取件時間,並請最遲於1091231(週四)上班時間內親自至台北校區經管所辦公室取回,委託代領者須出示委託書考生本人證件,逾期將予銷毀恕不留存。(因配合本所自製之書審檔案夾一致性,所退回之資料與原裝訂之方式或有不同,但不影響書面資料內容及成績評定,特此告知,敬請見諒!)
  2. 錄取生錄取通知單(即成績單)請待校部綜合組郵寄通知,報到相關通知相關資訊因爭取時效及供各生提早準備,將儘速作業並俟整理完成後,約12月初會以e-mail給錄取各生(不再郵寄,請注意收取電子郵件並請務必回覆收到(若考生所屬伺服器判別信件為其他廣告信而拒收,則本所亦不做第二次傳送)!
  3. 錄取生報到時請攜帶錄取通知單(即成績單)報到相關資料證件報到相關通知俟準備完成也會公告於本所網站供錄取生自行下載!(本所網址:https://ibm.nycu.edu.tw/
  4. 備取生之報名資料(推薦信除外)因需待正取生未報到有缺額時再另行通知依序遞補,報名資料暫不辦理退件!
  5. 榜單資料若有誤植,請以學校公告為準!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以便儘速處理!
  6. 國立交通大學110學年度博士班甄試入學招生榜單請參考學校公告

 

Scroll to Top